新闻网

文法学院开展“庆祝建团百年,青春建功‘十四五’”微团课展示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5:11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引导同学们在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更多的感悟和力量,近日,文法学院开展“庆祝建团百年,青春建功‘十四五’”微团课展示评比活动。

活动分为“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迎建团百年,展家国风采”“听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殷嘱托”“致敬时代楷模,谱写青春之歌”等10个分选题,共收到20余部微团课作品,各团支部书记化身主讲人,围绕重温红色党史、致敬英雄楷模、勇争青年先锋等内容进行展示,以小切口展现大历史,将凝结在书信里坚定的革命信仰与责任担当娓娓道来,既重温光辉历史、砥砺初心使命,又讲述青春故事、展现青年担当,彰显了文法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评选,法学硕士20级团支部、法律(非法学)21级团支部、汉语言文学20级团支部获得一等奖,法律(非法学)20级团支部、法学21级4班团支部、行政管理21级1班团支部、法学20级3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法学硕士21级团支部、法学20级4班团支部、行政管理20级2班团支部、法学21级2班团支部、法学21级3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通过微团课视频的录制和展播,让同学们在宣讲中增强责任担当,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贡献青春力量、续写青春荣光。(通讯员:王晓迪、王丽杰、王琳云)

法学硕士2020级团支部书记 杨光

法律(非法)2021级团支部书记 李晗

汉语言文学2020级团支部书记  张莹莹

法学2021级4班团支部书记 尹敬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