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文法学院组织各支部团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7:20  点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文法学院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全面回顾党领导下的共青团百年奋斗征程和共青团在不同历史时期承担的光荣使命,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同时也向广大青年发出了新的号召: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兴奋,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畅谈体会和感想,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始终保持青年的朝气和锐气,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在青春的赛道上放飞梦想,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通讯员:王晓迪、刁炳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