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7:02  点击:

1122日,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主持会议。

会上,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 在推动航空科技自立自强上奋勇攀登 在促进航空工业高质量发展上积极作为》等材料。

苗汝昌强调,党的二十大擎画了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立足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实际,以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国际会议筹办为契机,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推动学院发展再上一层楼。(撰稿:董淑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