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欢度国庆月 喜庆二十大”——交通学院第九届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09:12  点击:

10月23日下午,交通学院“欢度国庆月 二十大”新生篮球赛于高地篮球场圆满落幕。

经过小组赛和半决赛的激烈比拼,2022级研硕代表队与交通工程2022-2班代表队交通工程2022-3班代表队与交通运输2022-4班代表队脱颖而出角逐、亚、季军。

赛前,各代表队队员积极进行热身活动系统安排战术策略,情绪高涨,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2022级研硕代表队与交通工程2022-2班代表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你来我往,互不退让,比分交替上升。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研硕代表队凭借精湛的球技以及出色的配合慢慢拉开比分,运球、过人、投篮一系列动作规范、潇洒,引得场下阵阵欢呼。交通工程2022-2代表队及时调整策略,立足防守、积极传球,23号张福栋多次抢断对方球员上篮,连续借助挡拆投篮命中得分。研硕代表队积极跑位,通过不停的传导球,调动对方的防守重点,寻找对方的空位,趁其不备,一击命中。

2022-3班代表队和交通运输2022-4班代表队在争夺季军的比赛过程中,交2022-3代表队开场没有立即进入状态,比分稍有落后。发现问题后,及时暂停,重新安排战术,挡拆投篮传切配合,以熟练的动作运球、转身过人,一条龙上篮,势如破竹,比分拉进。进入下半场,两支队伍更是每球必争,比分依然咬得很紧。队员们三分投篮、防守断球以及积极拼抢的场面更是将比赛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终场哨响,研硕代表队以55:34战胜对手斩获本次新生篮球赛的冠军,交通工程2022-2班代表队获得亚军,交通工程2022-3班代表队以43:37战胜交通运输2022-4班代表队获得季军,交通运输2022-1班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交通工程2022-2班代表队张福栋获得本次比赛最佳球员奖

此次新生篮球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体荣誉感更进一步加强班级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学院2022新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青春风采。相信同学们将以此为契机,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

撰稿:李乾 房康乐 摄影:房康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