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迎教师节】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攀登笔架山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 11:46  点击: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9日下午,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攀登笔架山,向全校教职工送上祝福。

初秋的笔架山绿树成荫、青翠挺拔,老师们拾级而上,有说有笑,一边欣赏着笔架山优美的风景,一边谈论着这一年来的工作经历。登上乾惕亭,俯瞰山东科技大学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心中充满了自豪和骄傲。

朝乾夕惕育桃李,踔厉奋发谱新篇。在过去一年里,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辛勤付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交通运输专业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向社会输送一大批高质量优秀毕业生,这一切离不开所有教职工的努力。未来,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始终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奋发向上,砥砺前行,为交通学院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最后,全体教职工在笔架山顶的乾惕亭合影留念。


摄影:林泽宇  撰稿:张文迪 车航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