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交通学院参加第五届“中国交通教育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7日 15:56  点击:

8月18日至21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22学术年会暨第五届“中国交通教育高峰论坛”召开,来自全国交通行业及高校300多位领导老师参加本次大会,交通学院副院长徐伟参加会议并作报告

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交通大学原副校长张星臣教授主持,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会长刘卫民、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等在开幕式上分别讲话,对交通强国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交通人才培养及交通教育创新发展、研究会工作总结和安排等进行了总结和展望。

徐伟在会上作了《OBE教育理念在山东科技大学交通运输类专业的探索与实践》报告。围绕我校交通运输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需要具备核心素养以及如何培养交通运输类人才进行了深入论述,引发与会嘉宾的共鸣和关注。

近年来,交通学院坚持特色办学,深化教学改革,在交通运输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卓有成效。学院将继续积极走出去,加强与高校、企业交流合作,不断提高我院在业内的影响力。(撰稿:任泳兆)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