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访企拓岗】交通学院赴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14:05  点击:

8月17日,交通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院长助理苏会锋、交通工程系教师王颖一行赴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开展访企拓岗。

一行人在校友、中建筑港总经理王晓伟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文化展馆。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宣传片,王晓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企业品牌建设和企业布局及业务发展情况,对公司品质工程建设科技创新研发海外格局部署人才培养战略进行了总结和展望。王晓伟表示将在科研合作方式、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交通学院进行深入合作,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成果希望能够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人才供给和技术创新。

苗汝昌代表交通学院表明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良好意愿,李勇、苏会锋分别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建设科研团队、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整合校企资源,构建产学研深度协同育人新机制。


最后,一行人参观了中建筑港实验中心的研发、实验、检测等平台,深入了解各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功能特色、重点项目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