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访企拓岗】交通学院赴青岛市交通科学研究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3日 20:42  点击:

7月22日,交通学院副院长徐伟、院长助理苏会锋、高歌、交通工程系副系主任孟坤一行赴青岛市交通科学研究院调研学习,开展访企拓岗。

一行人在青岛市交通科学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玉恒的陪同下参观了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应用中心,并对电子站牌智能管理平台青岛市公路智能养护管理平台及青岛市交通运输能耗与碳排放统计检测平台进行了深入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青岛市交通科学研究院(青岛市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宣传片青岛市交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宋夫才介绍了青岛市交通科学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和业务内容,并表示将在科研合作方式、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交通学院进行深入合作,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成果。

徐伟代表交通学院表明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良好意愿,苏会锋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专业建设和科研团队、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双方在企业发展和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方面的共赢。撰稿:孟坤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