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春领航】交通学院组织开展“七一”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14:48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领广大团员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交通学院团委于7月1日9期间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七一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院26个团支部共720余名团员参与活动

各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自学和集中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团日活动,带领支部成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动力组织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会“一国两制”的制度优势,感悟思想伟力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部分团支部带领成员一起观看了回望百年青春系列纪录片——《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等红色片,通过“理想”、“使命”、“追梦”、“奋斗”为主题,以青春之语态澎湃之内蕴,引领大家感悟中国青年的力量与追求,探寻何为中国青年的选择。各团支部分别开展了学习心得的分享交流活动,全面总结上半年的团支部工作,结合暑期前后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引领广大青年团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服务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主题,积极投身社会实践,青春建功新征程。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团员青年的思想认识,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青年纷纷表示要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动力,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张文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