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红色放映厅】15期:密战——永不消逝的电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4:55  点击:

5月8日,交通学院于J9-144举办红色观影活动,此次播放的电影是《密战》。

电影《密战》讲述的是淞沪会战后上海沦陷,地下工作者林翔受命来到危机四伏的上海,重建惨遭敌人破坏的地下抗日战线,组建新的电报网络的故事。在这里,他遇到了单纯却很有正义感的兰芳,这对临时组成的“地下党夫妇”在战火纷飞中,携手亦正亦邪的梁栋与日本侵略者及伪政府特务展开惊险刺激的生死较量。片中紧张激烈的枪战打斗、漂亮精致的唯美画面、令人震撼的视听效果,不仅让观众耳目一新,也让没有经历过战火纷飞年代的青年学生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者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畏的献身精神。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战火纷飞、外敌入侵的黑暗时代,地下工作者们深入敌人心脏,斗智斗勇、多方斡旋,稍不慎就会有生命危险。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铭记前辈们做出的牺牲,用实际行动谱写时代华章。(撰稿/摄影:车航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