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1:35  点击:

5月3日,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算错账的县委书记——马善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矿权背后的交易——郑金兰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等廉政教育纪录片。学习了《关于印发<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工作作风不严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材料。

苗汝昌强调,一要守住底线,远离红线。立足岗位,廉洁从业,警钟长鸣,不滥用职权,不以权谋私,切实做好守底线工作。二要厘清界限,改造思想。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政绩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三要坚定理想,担当作为。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绷紧思想之弦,主动担当,奋勇向前,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撰稿/摄影:董淑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