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禾斗讲堂】研途不迷茫,青春梦相伴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04:09  点击: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做好2022年考研学生的“传帮带”,交通学院学习部举办了一场以考研经验分享为主题的《禾斗学堂》,邀请了包括薛婷、张克鑫、马洪旺在内的162018级成绩优异的上岸毕业生作为本次的分享嘉宾。

考研分享会根据专业方向分为两个专场,分别围绕专业院校选择、备考方法、心理调适三个方面,学硕、专硕、调剂、保研、优选计划五个维度向同学们分享备考过程和心路历程。

410分的高分被北京交通大学录取的薛婷,给大家分享了从打基础、强基础再到全力冲刺的具体备考流程,推荐了备考使用的复习资料和课程,为大家提供了高效的学习方法。推免至到河海大学的李琪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保研的具体流程和要求,并结合自身情况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方向。以396分的优异成绩考入吉林大学的张克鑫介绍了不同院校的竞争人数和录取比例……大家知无不言,倾囊相授,分享会可谓是干货满满。会后交流时间,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向学长学姐请教,眼神中满是对考研目标的向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受益匪浅,对考研有了更为全面清晰的了解,极大地提高了自信心。

星光不负赶路人,祝愿2019级交通学子都能在更高的平台振翅飞翔,绽放青春!撰稿:肖炜怡/摄影:肖炜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