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志愿服务进行时】交通学院开展共享单车文明摆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单车摆放秩序,减少乱停乱放的校园不文明现象。10月29日,交通学院“通心相随”志愿服务队于学校南门开展共享单车文明摆放活动。

活动中,针对违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志愿者们进行了统一规范整理,将道路旁边的共享单车搬运至规定的停放区域,并对共享单车内的残留垃圾进行了清理。在清理的同时,他们还呼吁过往的同学,随手随意乱停的车辆摆放整齐,自觉维护校园文明,倡导大家做文明的骑行者、文明的停放者、文明的宣传者。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共享单车陆续回归原位,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参加共享单车文明摆放活动,希望用自身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人文明用车、文明停车。”最后,在志愿者们的努力工作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下,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利用空闲时间在固定地点将杂乱无章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同学们,自觉爱车护车文明出行文明停放,极大的改善了校园的交通和环境,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贡献出交通学子的一份力量撰稿:李乾 摄影:李乾 张正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