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活力“三走”】交通学院第八届新生篮球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00:00  点击:

10月24日下午,交通学院第八届新生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高地篮球场顺利进行。经过小组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交通运输2021-1代表队与交通工程2021-1代表队突出重围,在六号场地进行冠军争夺战;交通运输2021-3代表队与交通工程2021-2代表队在五号场地进行季军的争夺。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交运21-1代表队队员迅速进入状态,默契的配合,出色的防守,精准的投篮,迅速的反击使得他们占据场上的主动,3号李世豪连进3个三分,凭借个人能力打出一波小高潮,带动全场观众的观赛热情,交工21-1代表队稳扎稳打,攻守并进,通过不断传导球来获取更好的得分机会紧咬比分。

五号场地的交运21-3代表队与交工21-2代表队的队员们也展现了超高的篮球技战术,双方队员在进攻端的表现都十分积极,不断打出精彩配合,组织快攻,挡拆换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各队战况十分胶着。

终场哨响,交通运输2021-1代表队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和默契的配合夺得本次新生篮球赛的冠军,交通工程2021-2代表队、交通运输2021-3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交通工程2021-2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交通运输2021-1代表队李世豪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球员奖。

本次新生篮球赛是一次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比赛,各个班级代表队积极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交通学院学子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2021级新生能够以此为契机,在未来的大学四年时光里披荆斩棘、乘风破浪、逐梦远方!撰稿:季浩洋 李乾 摄影:李乾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