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交通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00:00  点击:

2月16日上午,交通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苗汝昌主持。

会上,各分管负责人简要回顾和反思了2021年工作,就2022年度党建、教学、科研、研究生、学科建设、对外交流、师资队伍和学团重点工作开展交流讨论,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新学年的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群策群力,相互提出了很多前瞻性、务实性的意见建议。会议还就学院搬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苗汝昌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召开新学年工作务虚会,统一了思想认识,为做好今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工作中,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系统科学谋划,拓宽工作思路,提高解决问题的本领;要锚定“十四五”规划既定目标,大力开展内涵建设,团结带领全体师生真抓实干、勇于超越,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杨照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