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交通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 00:00  点击:

1月21日,交通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逐项对照检查、梳理存在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苗汝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辛嵩、李勇、徐伟、刘倩婧紧扣会议主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意见开诚布公、直截了当,被批评的同志虚心接受,并进行认真整改。

张英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效果和学院近期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班子成员对照问题认真思考,深入开展检视剖析,认真进行批评谈话,提高了个人党性修养,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的目的。他指出,近年来学院班子建设坚强有力,学科专业建设成效初显,人心凝聚达到了新高度,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提升管理效能,努力使学院各项改革举措及时上升为制度成果;二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聚起推动学院发展的新动力,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三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按照“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建立有效的压力传导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成效。

苗汝昌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统筹谋划各项工作,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加快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杨照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