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妙笔生花,为梦而战”考研祝福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0:10  点击:

为了缓解考研学生考前压力,增强考生迎考信心,12月4日上午,材料学院在繁星广场举办“妙笔生花,为梦而战”考研祝福活动,为考研学子送上亲切的的问候与祝福。活动由材料学院团委主办,材料学院心理与权益部、办公室、社会实践部承办。

上午八点,材料学院的学子们纷纷来到繁星广场为考研的学长学姐们送去温暖与祝福。同学们到达活动地点后,在印有“高分上岸图案的明信片上写下对即将步入考场的学长学姐的美好祝愿,同学们井然有序的写下一条条发自内心的真诚的祝福,希望学长学姐们蟾宫折桂、金榜题名。在活动结束后,主办方收集好老师和同学们所有的祝福卡片,带着全院师生的祝福,给紧张的备考的毕业班同学们送去温暖。

本次活动为考研学生送去的激励与祝福,消除了备考学子们的焦虑心情,缓解了他们的紧张情绪,更加坚定了决心和勇气。贴心的礼物,真切的祝愿,令身处紧张枯燥备考的考研学子们感受到了材料学院的温暖。(通讯员:丁婉秋)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