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材料学院党委举办学习二十大趣味答题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1:36  点击:

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2022年12月1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和学院工会联合举办以“学习二十大,奋进向未来”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答题竞赛活动

赛前,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和教职工通过共青团青岛市委搭建的答题平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知识,并从获得“答题达人”或“答题明星”称号的教职工中选拔人员参加趣味答题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包含两部分内容,一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二是趣味竞赛活动,其中包括举步维艰你投我接众人大跳绳投弹打靶篮球罚球三人四足接力跑运粮食智勇大比拼八个竞赛项目活动中,老师们随机组成参赛队伍,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队员之间互相加油打气,现场氛围热烈,欢声不断。在现场服务的学生会素质拓展部的工作人员也被老师们的热情感染,李洪旭同学说到:“在活动中看到了老师们的另一面,被他们团结协作认真比赛的热情鼓舞,听到老师们爽朗的笑声都不觉得天气寒冷了”

本次比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有效缓解了疫情防控下教职工的生活和工作压力,对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张丽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