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鸟助就业 团委书记为企业代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6:22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求职就业工作,11月5日,材料学院团委书记马韶霞为研究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

马韶霞对中车、芯恩、豪迈、金能、道恩、融合光电、威高、利洁时、英科医疗等30多家企业进行了介绍,分地域分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尤其是讲了她进入企业的所见所闻和每家企业校友签约情况。她说“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我只代言我去过的企业和众多校友亲身验证过的企业。”

最后,她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解决了同学们在求职中的困惑,介绍了青鸟平台、就业网等线上平台的信息特点,讲解了简历制作和求职面试中常见的问题。

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马老师生动有趣的描述引起同学们阵阵笑声,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别开生面的深入交流,不仅让同学们对就业形势越发清晰,而且学院也了解到同学们求职中最关注几个方面,能够更好服务于2023届毕业生,做好求职就业工作。(通讯员:王全志)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