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材料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8:05  点击:

11月1日,材料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申兆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作为、敢于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全国“最美教师”熊有伦、管延伟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全体教职工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国最美教师为榜样,潜心科研、育人铸魂,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贡献全部力量。(通讯员:林振德)


申兆亮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同学习全国“最美教师”感人事迹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