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访企拓岗】材料学院与道恩集团、坤泰新材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16:29  点击:

8月8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与烟台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产学研对接会在烟台东山宾馆举行。在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庆国,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建广等领导见证下,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建与烟台市副市长韩耀东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仪式上,材料学院副院长韩永芹代表学院分别与道恩集团董事长、总裁于晓宁,坤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项目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平台共建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在完成项目签约后,韩永芹向参会的领导和企业专家介绍了材料学院的科研情况。



接下来的座谈交流会上,韩永芹和高分子系王忠卫教授分别与烟台泰和新材料、山东金麦材料、烟台鑫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专家进行了对接与交流。

下午,韩永芹和王忠卫赴烟台坤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现场交流对接,王忠卫介绍了团队材料助剂的研发情况,双方就企业目前存在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探讨,并对下一步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