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访企拓岗】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一行赴日照虎山镇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12:12  点击:

8月6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一行赴日照市岚山区虎山镇访企拓岗,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加强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参观调研。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材料学院团委书记马韶霞陪同走访。岚山区委副书记刘峰,共青团岚山区委书记周扬帆,岚山区科技局局长朱绍岐,岚山区钢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虎山镇党委书记刘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参观。

申兆亮一行前往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钢铁产业,在日照钢铁集团党工办公室组工主管、团委书记程天峰,人力资源处人力资源专案管理师王春光带领下参观ESP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ESP生产线的生产规模、运作流程以及领先技术,以及ESP生产线在实现企业产品结构转型升级、走产业产品精品化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申兆亮一行在程天峰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园区,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产业布局发展特点以及未来建设规划。走访调研期间,校企双方紧密围绕人才培养、岗位需求、实习实训、学科对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走访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通讯员:常源智)

参观调研日照钢铁企业发展情况

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日照钢铁ESP生产线

企业办公大厅介绍产业布局发展特点以及未来建设规划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