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部第六期青年学者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0:23  点击:

2022年5月17日,由山东科技大学能源学部主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新能源技术与材料的研究与应用”青年学者沙龙论坛成功召开。我校研究生院韩作振院长、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张明光副主任受邀参会。此次论坛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高军教授主持。

本次论坛邀请了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江河清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级人才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做了“离子传导膜及相关制氢技术”的报告;青岛科技大学罗细亮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作了“抗污染电化学传感器的构建及其在复杂生物环境中的检测应用”的报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范壮军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科技部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作了“石墨烯基材料的设计研究”的报告。

学校各相关学院骨干教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青岛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分别通过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参加了本期论坛,参会人员围绕新能源技术与材料的研究与应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会后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吕宪俊教授、副院长王博教授与青年教师代表在学院会议室与受邀专家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与讨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