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信学院赴山东卡泰驰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科研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3日 18:14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的高质量培养,1222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达一行5人赴山东卡泰驰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产教融合及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公司副总经理朱宝龙首先代表公司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在新能源汽车智慧充电领域的产品和业务开展情况,特别是对新推出的智能充电桩以及公司在人才和科研攻关方面的需求做了详细介绍。陈达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几年在专业建设、科研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果,并表示学院将与企业通力合作,着力深化产教融合,不断将自身科研优势与企业需求相结合,高标准、高要求的服务地方发展。

卡泰驰是海尔集团旗下品牌,定位成为“家车物联高端定制生态品牌”,依托海尔卡奥斯工业互联网,与相关汽车企业共建汽车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旨在赋能汽车产业链企业数字化转型,利用海尔智慧家庭的技术和场景优势,与汽车企业共建家车互联新生态,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的“家车”出行解决方案。公司落地青岛市高新区,设立青岛、苏州、上海等5座研发中心,青岛、苏州等3个制造基地,生态合作方50多家,实现100多个城市的网络覆盖,愿景成为家车物联高端出行场景引领者。

                                           (通讯员:王立华 审核:陈达)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