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热烈祝贺我院入选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分会人才储备基地、 陈达院长入选基地专家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1日 18:57  点击:

近日,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在“第15届中国集成电路封测产业链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第11届半导体设备年会”上宣布,山东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入选“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分会人才储备基地”、陈达院长入选人才储备基地专家。

集成电路产业是支撑现代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力量。为全面贯彻国家关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认证落实《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国发[2020]8号)等文件要求。根据《2023年度人才储备基地第三批参建单位、专家申报及遴选通知》<中半协IC字(202303号文件>精神,在各个参建单位和专家申请的基础上,经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分会组织专家复核审议后,“山东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东南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等全国33家单位、“陈达、吴秀龙”等37名专家成为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分会人才储备基地第三批入选单位和专家。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人才储备基地入选专家的引领作用及入选单位的示范作用。


(通讯员:彭延东,审核:陈达)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