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4:26  点击:

11月1日,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海超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徐玲平主持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徐玲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中的要点内容,深入领会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随后,会议研究了《电信学院党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方案》,将结合上级要求进行安排部署,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上,徐玲平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带头学习,落实好二十大报告的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要精心组织安排,坚持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开展好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凝练;三是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学院网络媒体作用,大力宣传学习开展情况,树立学习先进典型,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刘赛 审核:徐玲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