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奋进新征程,献礼二十大”——电信学院举办专业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6:22  点击:

5月9日,B区篮球馆迎来了电信学院专业篮球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冰、学院团委书记刘晓蕾、辅导员李权、崔新、阎祥东出席本次比赛。

经过20多天的激烈角逐,硕研21、硕研20通信18电信20四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硕研20、通信18进行冠亚军之争,硕研21、电信20进行季军之争。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比赛过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勇于进攻、越战越勇。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呐喊声音洪亮,不时为球员打气、喝彩,将比赛氛围推至了极点。赛场上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果断的抢球默契的传球,精彩的表现不断地在篮球场内上演。

最终,硕研20荣获冠军、通信18荣获亚军、电信20荣获季军,硕研21、电信18荣获精神文明奖,杨知虎获“最具价值球员称号。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奖专业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电信学子奋勇拼搏的青春风采,在体育运动中强健体魄、锻炼意志,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采编:邢亚新 摄影:武政铎 责编刘赛 审核:陈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