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报】数学学子荣获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跆拳道项目选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11:41  点击:

12月12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承办的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跆拳道项目选拔赛顺利落下帷幕。数学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20级学生孙添骐在本次比赛中荣获甲组品势女子个人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汇集了全国500余所高校的代表队共计1600余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我校教练员和队员团结一心、精心准备,比赛中跆拳道队员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挥出良好的技术水平,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甲组品势女子个人项目参赛的32所高校中脱颖而出,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提高了了学校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