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霸助教团师生党支部开展申报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09:5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11月23日下午,学霸助教团师生党支部在1705会议室组织召开申报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学霸助教团师生党支部委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支部副书记段雅君从体制机制、组织机构、重点举措、工作经验等方面汇报了样板支部建设推进情况。与会人员针对样板党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建设计划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了建设意见。

刘辉强调,学霸助教团师生党支部要在对标中找差距、学经验、启思路,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创新开展活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霸助教团师生党支部自建立之初就明确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牢牢抓住“理论武装”这一条主线,重点突出党支部的知识分享型功能和服务型两大功能,以配优配强党支部的骨干力量,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党建宣传能力为着力点,以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能力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为抓手,把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有机融合起来,打造一批具有学科特色的党建品牌,做优做强做活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吸引力。(通讯员:盖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