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红色基因】与国旗同框 向祖国告白丨数学学院开展十一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3日 14:33  点击:

一抹中国红唤醒一份热爱,一张照片定格一个瞬间。在第73个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数学学院团支部积极开展“我在嵙嵙与国旗合影”“我在嵙嵙向祖国表白”系列活动,用镜头和祝福向祖国献礼。

活动中,各团支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通过与国旗合影、向国旗敬礼、讲国旗知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对同学们进行爱国教育,增强大学生热爱国旗、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同学们或以国旗为背景,向国旗庄严敬礼,或排列成心形,将国旗放“心”中,或手持小红旗,摆出独特的创意造型,共同致敬祖国73周年华诞,一面面鲜红的国旗,一张张欢乐的笑脸是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与国旗合影,是一件神圣、庄严的事,为自己伟大祖国感到深深自豪,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每当看到迎风飘扬的国旗,都会感到热血沸腾,心中充满的是对祖国的崇敬和对未来的憧憬。我爱你中国,为您点赞!”国庆当天,同学们纷纷在朋友圈等网络平台分享照片并表白祖国。

国庆期间,各团支部还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在教室、操场等地畅谈“我身边的十年”家乡发展,感受国家发展伟大成就带来的改变。

一抹中国红,万般深情在其中。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浓厚氛围,激发了我院青年学子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的强烈情感。站在历史潮头,遥望五星红旗,新时代数学学子定能不负众望,用奋斗书写人生华彩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盖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