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金色暖阳】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受邀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0:28  点击: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25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徐明磊、院长董焕河在实训大楼1610会议室与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座谈,交流访企拓岗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院领导班子对用人单位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意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产业布局、人才需求等相关情况。双方一致表示,要立足新起点,加强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共同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针对今年严峻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按照教育部和学校要求,数学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精准就业信息,多措并举促进高质量就业。(通讯员:盖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