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数学学院参加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0:17  点击:

5月25日下午,数学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组和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全体成员在工程实训中心1603分会场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报告会。

报告结束后,院长董焕河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审核评估对促进学校及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加深理解,对照指标体系深刻领会本次辅导报告的重要内容,要做好落实,希望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共同完成审核评估工作,努力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数学学院对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高度重视,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学院实际,成立了以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为组长的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组,制订工作方案,进行全面动员,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通讯员:范轲)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