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金色暖阳】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数学学院走访青岛就业街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4:20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13日,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带领毕业班辅导员一行3人走访青岛就业街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负责人步朝晖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目前的主营业务、招聘计划及未来一段时间公司的发展规划等。刘辉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育管理、考研就业等情况,深入了解了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表现情况。双方一致认为,要继续加强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联系,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深度、宽度、力度,为社会输入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学院进一步了解了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用人需求,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拓宽了渠道,也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盖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