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计算机学院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6:43  点击: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近日,计算机学院各学生组织迅速行动、采取多种形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开展多次交流学习,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学生会执行主席姜爱航:经过交流学习,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一定脚踏实地,努力提升自身价值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智慧和青春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融媒体中心主任姜敏:此次学习,更让我坚定了信念,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时代使命,怀揣远大理想,提高自身素养,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大学生艺术团团长牛永辉“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青年学子要做一个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坚定跟随党的脚步,发掘自身各项技能,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国梦献上自己的一份热血与力量。强国有我,吾辈青年定当再谱时代华章!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