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计算机学院举办“既往乘壮志,青春叙华章”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6:43  点击:

近日,计算机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既往乘壮志,青春叙华章”主持人大赛决赛。学院学生会主席刘俊鹏,大艺团团长牛永辉,校主持朗诵队队长于子涵,21级主持朗诵队队长何政霖、宋双娇,20级主持朗诵队队长谷锡萌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3组选手晋级决赛。伴随着计算机学院大艺团舞蹈队激情四射的舞蹈串烧,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第一环节,选手们逐一登台进行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模拟主持个人朗诵环节,选手们妙语连珠,别具匠心曹晓玉贺晗灏同学主持的运动会,朝气蓬勃,充满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由刘开煜,李凌宇同学主持的感动中国颁奖典礼,饱含深情,一字一句均牵动着场下观众的心庄严同学带来《可爱的中国》,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信心与殷切期望,激发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勇气。最终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随机选取题目,根据大屏幕上出现的图片进行即兴主持,构思巧妙,表达流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主持功力。最终,李鹏飞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华子莹等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杨瑞等三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中场环节,由计算机学院大艺团声乐队带来了串场表演《不为谁而作的歌》。

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用话筒点亮人生梦想。此次主持人大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通讯员:尹贻娜 秦晓田 邹雯轩 摄影:秦续彪 王訸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