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计算机学院举办“爱我中华”闯关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15:11  点击:

近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3 周年,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计算机学院在J13教学楼前举办“爱我中华”特别闯关跑活动。

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布置现场并为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比赛流程、活动规则、跑步路线等。本次活动以小组赛形式呈现,共设多个关卡,大家需要相互配合完成答题,并以最短的时间到达终点方能取得胜利。关卡任务中融入党史、团史等知识,借助“闯关”跑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薪火。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同学们积极、有序参与活动,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最终,王旭东、王梓等同学获得比赛奖励。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不辜负党的殷切期待,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通讯员:尹贻娜 陈志泉 韦黄飞 摄影:林凯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