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计算机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11:37  点击:

为持续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引领工作,计算机学院持续深化“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暑期,学院以51个团支部为基本单元,组织1600余名共青团员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学习。各支部创新形式,通过线上团课、交流研讨、打卡学习等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组织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理论材料。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稳思想之舵。

活动过程中,各支部成员积极进行常态化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将《论党的青年工作》、《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作为假期学习、社会实践的行动指南和生动教材,并号召身边的大学生朋友们深入学习,认真领悟,学、思、悟、践相结合。“既读有字之书,也读无字之书”,争做学习与思考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综合型人才。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青年团员们充分明确了身上的责任与担当,并纷纷表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实走深,引导青年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用所学反哺社会,在青春的赛道上展现山科风采,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通讯员:李志鑫 武超群)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