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计算机学院融媒体中心开展技能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 09:53  点击:

5月21日18:30,计算机学院融媒体中心在J13-220室召开融媒体中心技能培训会,校新媒体中心主任武超群受邀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成为好的设计师之前,努力让自己成为好的裁缝武超群从“组织建设”、“设计排版”、“工作方向”、“团队组建”、“经验总结”五个方面出发,结合以往的工作实践与工作实例,围绕新闻撰写技巧、推送设计排版、拍摄画面构图、零散视频剪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融媒体中心未来发展和工作重心提出自身的看法和建议。在他看来,作为组织一员,提高自身的标准和要求,多听多看多学,加深沟通和交流,提升自身审美和作品质量做到张弛有度,得体大方

此次培训,让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对于融媒体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提升业务知识,做出更多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的作品。(通讯员:尹贻娜 姜敏 秦晓田 摄影:张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