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1:11  点击:

5月17日,计算机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J13蓝光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学院团委老师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

16:30,开幕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牟仁刚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对本次学代会研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书记指出,学生会、研究生会是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学生组织,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综合素质,加强思想引领。了解新形势,用好新媒体,把握新动态,传播正能量;二是自觉担当尽责,提高服务能力。保持发扬勤奋工作、积极奉献、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三是勇于自我革命,整顿工作作风。牢牢抓住作风建设这个重点,发挥先进性工作作风精神,夯实组织建设根基。

在经过大会预备会议、各代表团会议、主席团会议充分酝酿、讨论后,通过《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宣布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名单,预选并通过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山东科技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正式选举并通过了第四次学代会常任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和山东科技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19:00,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

大会正式选举产生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3名、山东科技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20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3名、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12名。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的决议》、以及《关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决议》。

大会最后对全院学生代表发出倡议,希望各位代表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在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帮助同学办实事,解难题把服务工作做到每一天,把服务对象做到每一人,善于思考,勤于总结,推陈出新,创新方法,为学校、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会后,参会嘉宾和代表们进行了合影留念。通讯员:郎平 陈志泉 摄影:郭清鋆 徐继爽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