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计算机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4:58  点击:

428日,计算机学院于蓝光报告厅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本期培训主题为“能力提升,价值塑造,全面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解读”,学院团委老师顾东东担任本期主讲人,“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培训。

顾东东结合《山东科技大学关于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的意见(试行)》文件要求,对制度背景及依据、制度目的及意义、制度内容及要求、制度成效及分析四个方面全面的讲解了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情况,介绍了总学时要求和各类活动学时要求,分析了学生学习成绩与第二课堂成绩单获得学时情况,就管理平台系统的使用特别是活动发起流程进行了演示,对活动开展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对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培训,使学生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通讯员:李志鑫 顾东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