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1年度表彰大会暨2022年“颂岁月荣光 绘时代画卷”迎新春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9日 00:00  点击:

颂岁月荣光,绘时代画卷。121819:00,计算机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度表彰大会暨2022年迎新春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副院长彭延军、崔焕庆,学工办主任王春宇,学院各系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

本次元旦晚会,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山东科技大学建校七十周年之际,学院领导老师们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学子们表演准备充分、形式多样,为观众带来一场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晚会中,有体现时代特征、学院特色的舞蹈,有歌颂伟大祖国、传承优秀民族文化的诗歌朗诵,有反映社会焦点、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相声和小品,还有讴歌新时代、夸赞21世纪青年的歌曲串烧。诗歌朗诵《请铭记 雾重庆》将现场观众带至那“硝烟弥散、战争突起”的年代,众多将领战死沙场,无数士兵长眠异地他乡,昭示只有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才能从战火烧焦的土地上走向复兴;小品《你的模样》以大学生乡村支教为主题,歌颂了当代大学生的光荣事迹,他们无私奉献传授知识,点亮乡村的文明之光;相声《炼金术士》的表演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一个team”“张大爷”“报数”,三位同学口齿伶俐、举止大方、应变灵活,不断的包袱逗笑全场观众,博得阵阵喝彩。晚会间歇,现场观众还观看了由学院学子良心出品的视频《无卷道》,借“反内卷督导组”这一新名词警示同学们,“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不是内卷和内耗,而是提醒和砥砺,计算机学院学子更应顺应信息时代洪流,尽己所能,用奋斗塑造未来,用拼搏开拓人生。晚会穿插进行颁奖典礼,领导老师为同学们依次颁发了2020-2021年度 “‘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十律伴我行’教育活动先进集体”、“文明宿舍”、“十大优秀学生”、“十大优秀志愿者”、“十大文体之星”等奖项,让现场观众共同领略先进集体、个人的风采,激励他们继续乘风破浪、勇敢前行、突破自我、再续辉煌。伴随着歌曲《晴天》,此次晚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承载了学院师生们对新一年的真切祝福与期盼。回首过往,我们满怀豪情,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愿计算机学院全体同学站在新的起点,踏实勤奋,刻苦上进,行远自迩,笃行不怠,在大学生活里大放异彩!(通讯员:尹贻娜 韩梦杰 姜敏 刘童贺 摄影:郭清鋆 刘瑞 张磊 徐继爽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