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思享讲坛第十六期】聚焦问题靶向发力 精准施策提质增效——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5:54  点击:

229日,机电学院在学院楼2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梅月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刘梅月肯定了去年学团工作的成绩,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她表示,新学期要在总结归纳上年度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梳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校院2024年度学团工作要点为抓手,推动学生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向全体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守工作纪律,积极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理念,持续发挥“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不能“迷失精神”;二是落实工作效果,细化工作优先级,优先完成紧急、重要的工作任务,确保工作落实落地,不能“无知妄为”;三是加强执行力,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练就谋事干事担事的过硬本领,不能“懈怠松劲”。

随后,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樊玉华全面总结、梳理2023年度学院学团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力求精准施策、对症下药,并对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团工作计划进行安排部署,对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公寓建设、社会实践、心理健康、国防教育等工作进行细化,与会人员共同研讨。(通讯员:曲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