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院举办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5:09  点击:

3月28日下午,机电学院于学院报告厅举办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本次活动由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机电学院易班工作站承办。

答辩现场,参赛选手跃跃欲试,他们通过VCR展示、主题陈述以及情景模拟等方式,对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进行讲解。每位选手对自身进行了优劣势分析,阐述了各自与机械的渊源、专业选择的考量以及自己的职业目标同时从竞争压力岗位需求等方面对相关行业的发展以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强调了具备专业技能的重要性。

讲解过后,评委们从演讲台风、答辩内容、ppt格式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并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经过评选,潘龙哲、黄金涛获一等奖,王俊杰、厉文杰获二等奖,王成智、陈国峰、王美林获三等奖。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本次比赛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明确职业发展方向以及具体的实施策略,提高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激励同学们朝着既定的目标努力,为实现个人理想不懈奋斗。(通讯员:段亚星赵明月 摄影:王子健)

142B7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