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院举办“‘研’途有你,何其有‘杏’”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5:01  点击:

2023届考研倒计时的关键时刻,为坚定考研学生的信念,鼓励学生为考研做好最后冲刺,129日,机电学院组织开展了“‘研’途有你,何其有‘杏’”考研送温暖活动。毕业班辅导员樊玉华、宋阔参与此次活动。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便利。为不影响考研学生的复习计划,学院做好前期摸排及信息梳理,组织32名考研学生代表在C8党员之家进行座谈,充分了解学生当前心理状态及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向同学们分享了往届学生在考研冲刺阶段的备考经验,并给与针对性指导和支持。

此外,学院为每位考研学生准备了一份精美礼品——金色的银杏叶书签。银杏寓意着坚韧,银杏的树干坚韧挺拔,经受了无数次的风吹雨打,经历了无数次的斗转星移,它却始终不会改变自己最初的模样。希望每一位考研学子能够发扬这种顽强不屈、奋勇拼搏的精神,顶住压力,一战成硕,学“叶”有成。

此次“考研送温暖”活动,让学生们能够在紧张的备考状态下缓解压力、舒缓心情,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希望每位考生调整好状态,以平常心和饱满的热情面对即将到来的考研,考出满意的成绩!

1DC23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