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院开展“让网络‘文明之花’香气氤氲”网络文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4:43  点击:

明网络清朗以德,至文明尔雅为善。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优化校园网络环境,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10月18日10月20日,机电学院新闻宣传部于线上开展“让网络‘文明之花’香气氤氲”网络文明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机电学院新闻宣传部积极宣传活动内容,号召机电学子参与其中,点燃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同学们通过QQ、微信、抖音、微博等媒体平台,采用网络文明倡议、网络文明推文和网络文明宣传视频三种方式,聚焦网络环境中常见问题,公开案例向公众普及网络文明常识。活动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宣传作品,有同学在QQ平台上发布了有关“网络游戏”“直播打赏”“不良信息”十个方面的倡议书,倡议大家谨防网络不良影响;有的同学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网络文明有关推文,普及网络文明的重要性;有的同学在抖音平台发布网络文明宣传视频,营造文明网络氛围。正可谓“文明之花”遍开,香气氤氲网络!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网络文明的重要性,有利于帮助机电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传播美好,释放正能量,激励大家以崭新面貌走好二十大后的长征路!(通讯员:郭雨涛 李亚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