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院组织社团骨干集中学习社团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3日 16:11  点击:

为提高社团骨干对社团管理规章制度的掌握程度,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10月3日,机电学院组织社团骨干集中学习社团管理办法,机电学院社团联合会负责人秦鹏帅担任主讲,机电学院各社团骨干参与此次学习。

秦鹏帅带领各社团骨干一同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讲解内容包括总则、组织领导、注册登记、变更注销、业务指导、组织建设、活动管理、经费管理、考核评议等,并对每条规定逐一进行了细致讲解,明确重点,讲清要求。

本次集中学习提高了我院社团学生骨干对社团管理的规章制度的掌握程度,更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社团管理水平,对规范社团建设、丰富社团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郭春阳  摄影:高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