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鸟计划·就业领航】遇“简”最好的自己——机电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简历“问诊”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09:3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2023届毕业生简历制作水平,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及求职技能,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指导服务,10月15日,机电学院举办遇“简”最好的自己——2023届毕业生简历“问诊”会,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樊玉华担任主讲。

首先,樊老师对简历制作做了初步介绍,并强调简历作为“敲门砖”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性。随后,樊老师用“非常6+1”阐述了简历的七项基本板块,即个人信息、求职意向、教育背景、实习实践、荣誉奖励、职业技能、自我评价。同时,她对简历撰写中“学会用数字说话”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希望大家能结合自身和用人单位招聘实际情况,量身定制出“简约而不简单,简洁而有力”的简历,抓住当前的就业黄金期,积极主动参加招聘宣讲会,找到满意的工作!最后,樊老师与参会学生“一对一”问诊,“面对面”把脉,就学生简历中存在的问题给出意见建议,帮助学生修改完善简历。

据悉,简历制作讲座是机电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系列活动之一,该系列活动通过开展求职简历制作、求职面试技巧讲解、面试形象与礼仪、模拟面试等活动,有针对性地帮助毕业生提高求职技能,为就业之路打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管志伟  摄影:管志伟

1B073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