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0:47  点击:


为提升我院学生会综合素质能力,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各部门职责,促进工作高效有序进行。9月16日晚,机电学院于学院楼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大会,团委老师杨治宽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杨治宽从学院和个人两个角度阐述学生会的职责,作为学院的服务性组织,要把“服务”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职能,做到主动作为、努力争取、敢为人先,用“靠谱”精神锤炼硬核学生队伍。

随后,杨治宽向主要学生干部提出四项工作要求:一是要有集体观念,时刻以集体利益为重;二是要有闭环思维,凡是工作要做好沟通反馈;三是及时进行“工作复盘”,反思每次工作的优势与不足,以提升自己能力;四是要把工作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

最后,杨治宽就学生会纳新工作进行简单安排,鼓励新一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团结一致,展现机电学院学生会的风采。学生会执行主席刘一鸣就纳新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和讲解。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大会,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更加清楚自己的职责与使命,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通讯员:曲岩、孙润泽 摄影:孙润泽、任德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