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春不散场 毕业生活动】机电学院举办“夏日暖阳 青春洋溢”主题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1:25  点击:

为了让毕业生在毕业之际,感受母校的温暖与人文关怀,展现学院传递与传承的优良传统,6月12日午,机电学院在高地操场举办了“夏日暖阳 青春洋溢主题趣味运动会,学院2018级毕业生和2021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运动会分为“你划我猜”“独脚小火车”“非你莫属”和“旋风跑”四个项目,大一新生与大四毕业生混合组队,旨在趣味比赛中加强交流、增进感情、留下回忆。

“你划我猜”项目,参赛人员使出浑身解数,充分利用肢体语言、面部表情,只为队友猜出所给词语,拉近了新生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沟通;“独脚小火车”项目,队员右手搭肩左手提脚,队伍在相互配合中冲刺前进,展现了新生与毕业生之间的相互协作;“非你莫属”项目参赛人员手持红色圆圈,灵巧抛掷,多次尝试,只为“套住”心中所属,体现了新生与毕业生的持之以恒;旋风跑”项目队员们手握长杆,齐头并进,躲避眼前障碍,身姿酷似旋风,展示了新生与毕业生在困难面前的相互帮扶、勇往直前。炎炎夏日,挡不住同学们参赛的热情;高地操场,洋溢着青春放肆的欢笑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别样形式为毕业生们离校前夕送上美好祝福,比赛过程中的经验交流与欢声笑语,为毕业生们留下珍贵美好的回忆,展现了学院优秀传承文化,学弟学妹们将在毕业生的激励下珍惜韶华,不负期望,接续奋斗,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高璐 摄影:孙润泽)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