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鸟计划·就业领航】机电学院举办“优Show简历 Shine耀职场”个人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07:58  点击:

一份优秀的简历足以让面试官眼前一亮,让求职者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为提高学生的简历制作水平,帮助他们掌握简历制作技巧,提升就业竞争力,6月1日至6月7日,机电学院举办“优Show简历 Shine耀职场”个人简历制作大赛,机电学院2019级本科生参加。

参赛学生在规定时间根据简历制作原则,用简约的图形线条、协调的配色等元素美化简历外观,结合个人学习实践经历充实丰富简历内容,精心进行各个模块的排版,争取实现简历外观美观大方、内容丰富充实、排版布局合理。经过他们的精心制作、认真打磨,一份份富有特色、展示自己的“名片”展现在评委面前。

本次活动由机电学院专兼职辅导员担任评委,经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10份一等奖作品、20份二等奖作品、30份三等奖作品。

此次活动覆盖机电学院全体2023届毕业生,通过实战演练的方式,为同学们完善简历内容、交流求职经验提供机会,有助于他们展示个人才华,提高个人简历的制作水平,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赢得择业就业的主动权。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